極度個人主觀之各種KPOP相關文章。
更新時間不定,隨自己高興。
可能涉及女女同人文創作,純粹為個人喜好,沒有任何其他商業用途,不喜勿入。

【佳櫻】在夢的盡頭相會

*PD48 GL 文,不喜勿入

*OOC請見諒

*純個人喜好創作,無任何商業用途

*任何轉載/修改請詢問同意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懷裡抱著因為我而痛哭失聲的藝娜,感覺到有人輕輕拍了拍我的手臂。

周遭還傳來許多安慰跟各種打抱不平的聲音,還無暇抬眼,那小小聲、似乎有些膽怯的「佳恩姊姊……」就這樣飄進我耳裡。

 

側過頭,是咲良,眨著淚水已經盈眶的雙眸,委屈地看著我。

 

一瞬間,差點錯覺以為回到了選主題曲C位的時候,她也是這樣眨著那靈活的雙眸,哽咽著跟我道歉。

「咲良,」一手仍在輕拍著藝娜的背,我只能空出另一隻手,輕輕覆上她放在我手臂的手。

咲良咬著嘴唇,似乎有些不甘心,定定凝視著我。

 

 

 

 

回到後台,準備換下節目的舞台制服時,咲良拉了拉我的衣角,示意要找個不會被打擾的角落說話。

「姊姊…對不起……」

一走到走廊上一個偏僻的角落,咲良立刻撲進我懷裡,肩頭很快感覺到溼潤。

「傻瓜,有什麼好抱歉的,」我揉揉她的頭髮,「再哭下去,眼睛會很腫喔,」在她耳邊輕聲說,她卻好像哭更兇了。

「…我…也很想跟姊姊一起出道……我一直潛意識以為能跟姊姊一起出道……」斷斷續續、結結巴巴夾帶著哭腔、日韓文交錯的解釋,我聽了卻是哭笑不得,這孩子,是擔心我會氣她剛剛在台上被代表問這時刻想到誰時,回答的是想跟最感謝的彩燕一起出道嗎?

 

「沒事的,能看到妳出道,看到妳和許多妳玩得來的朋友出道,我真的很高興,她們一定會好好照顧妳的,」說實話,看著舞台上對著鏡頭問候的12人裡,有許多是曾跟咲良同寢、聊得來或玩得愉快的人,我著實鬆了口氣,再怎麼說,這裡始終是她的異鄉,在異地努力的她,能有一群值得信任的朋友一起加油,總比孤軍奮戰來得好。

 

鬆開咲良,用指尖揩去她不停滑落的淚水,她仍是皺著眉頭看著我,眼淚仍掉個不停。

「不要哭了,」我說。

她點點頭,反覆深呼吸,用手背抹了抹眼淚。

「又不是永遠不會再見了,也許之後妳們公演或演唱會,我也會去現場應援呢!」

我故作開朗地說,她只是悲傷地點頭,仍像個委屈地小孩子般噘著嘴。

 

看了看手錶,時間也不早了,她們明天還要趕早上的班機回日本參加握手會呢……想到這血汗的行程,我示意她該回去休息室,跟其他人會合了。

 

沒想到,走沒幾步路,在我後頭的她晃了晃我們交握的手,示意我停下,「姊姊……」

 

「嗯?」

我回頭,看她站定在原地,忽然出現了糾結的表情。

「…怎麼啦?」

好奇的問,她卻只是沉默。

我也只好配合地站在原地,耐心等待。

 

「姊姊……」

「嗯?」

「不要去難波好不好……」

聽到她認真地請求,我忍不住噗哧一笑。

這孩子,是在吃美瑠的醋嗎?

「妳在說什麼,」笑著搖頭,我捏捏她越來越沒肉的臉頰,同時在心裡感嘆她真的是為了這節目吃太多苦,也瘦太多了。

「要來日本的話,也只能跟我回福岡,」賭氣地口吻,讓我嘴角不禁更加上揚。

 

「好,知道了,」我說,卻沒想到她三步併作兩步走上前,踮起了腳尖。

 

還在驚訝雙唇上溫潤的觸感,她已經滿臉通紅地退開。

「姐姐,等我們都實現了各自的夢想,在夢的盡頭,重新相見吧!」

她說,我望著她異常堅定的眼神和神情,頓時有些失了神。

 

啊,這就是當初,在節目裡因為其他日本的孩子而不甘心的咲良啊…那比誰都還要炙熱與執著的眼神,不就是讓老師們瞬間注意到,也讓我那麼快就著迷了的原因嗎?

 

「好,我答應妳。」

這次換我,微微俯身,吻上了的唇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【完】


评论(4)
热度(6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Universe612 | Powered by LOFTER